4月12-14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工业报社、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乌镇2019GIIC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作为领先的企业移动营销服务商,华瑞网研在其中的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奖,收到了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乌镇的诚挚邀请,现场与乌镇签署了项目落户协议。

  据悉,本次工业包括互联网大会10000平米大规模博览会、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以及数十场高端论坛。豪华的参展阵营、大营销手笔、超丰富成果展示、高精尖产品理念,成为一次全球性的饕餮盛宴。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中国移动、用友、IBM、华瑞网研等数百家企业向世界人民展示了更具时代特色的智能制造服务模式、超前理念的互联网+工业技术创新产品。

  60家企业激烈角逐 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成果备受关注

  4月13日,经过全球各大洲遴选与角逐最终入围的60家企业,凭借自己创新的产品成果与技术方案,开启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赛总决赛。大家纷纷展示卓越的产品与服务,给人们带来一场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世界至强音。

  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礼物鸽产品,以打造全场景零售终端解决方案为主,带来一种全新的商业营销服务模式,独创的“电子贺卡+礼品微店”送礼场景,结合透明玻璃屏专利硬件展示技术,关联了线上线下,将商品转变为礼品,打造商业零售与工业互联网融合新生态,受到了总决赛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

\

  10000平米大场馆展示,工业互联网博览会各种新品争奇斗艳

  4月12日至14日,为其3天的中国国际工业互联网博览会,在10000平米大场馆中,汇聚数百家国内外领先企业参展,以互联网+引领的各式各样信息技术服务和创新成果,吸引数十万观众参观见证。

  从现场可以看到,各个展位前人潮涌动,人们对新技术的体验乐此不疲。像三大电信运营商、BAT、西门子、用友、华瑞网研等展位,都集聚了许多参展观众。3号馆T13展位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从企业移动营销服务出发,基于移动营销三部曲理念,以手机域名、微入口、直通车、礼物鸽解决方案为切入,以第二届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为平台,吸引众多嘉宾驻足观摩。

\

  总体来看,本次工业互联网大会影响深远,获得广泛关注,各大企业所展现的新技术将对人们生活方方面面产生巨大影响。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智能制造的重要基石,乌镇工业互联网大会作为支撑国家“制造强国梦”的重要会议,将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加速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对我国全面实施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工业互联网大有助益。

                                                                                     工业互联网企业应用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