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业互联网标识生态大会”将于12月12日、13日在北京顺义国测会议中心举办。

本次大会是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启动建设以来,首次全面呈现整个生态的活动,对于加快建设标识解析体系,推动标识应用,从而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行业盛宴,不容错过。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推动我国到2020年底实现“初步建成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产业体系”,达成“建成5个左右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标识注册量超过20亿”的行动目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将于12月12日、13日在北京顺义举办“2019工业互联网标识生态大会”,深入推进我国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发展及产业生态建设,助力“两个强国”战略发展。

作为一场“高规格、高标准、高品位、高质量”的行业盛会,此次大会将有哪些亮点呢?

-聚焦专业话题,共谋产业规划-

大会将以“标识万物,生态共建”为主题,将汇聚工业互联网标识生态中的各方代表,联合政产学研用全链条,共同探讨如何加快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发展,如何构建标识多发生态,如何抢抓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机遇,共同面对挑战。

本次大会集合了闭门会、专题培训、主会、分论坛、展览等多种形式,围绕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架构、5G与区块链等技术创新、标识生态发展、标识标准进展、标识行业应用、标识融合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和呈现。

-汇集行业精英,共享产业智慧-

50余位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受邀出席,包括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管理机构、技术研究机构、相关高校专家学者,等等。

300余位国内的科研专家和企业家也将悉数到场,包括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平台相关企业代表,标识编码分配机构代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承建企业代表,运营商代表,标识软硬件和集成商、标识应用开发商、第三方服务商代表,标识系统研发企业、标识应用企业代表、标识从业相关方企业代表等。

-发布重磅成果,共建产业生态-

生态合作伙伴将在大会上进行联合重磅发布,顶级节点运行报告等6个发布、生态合作伙伴将在本次大会上联袂呈现产业发展的新生态。

中国信通院将联合微信、支付宝、中移物联、阿里IOT、华为IOT、商米科技在公共客户端、物联网设备端、支付终端等领域,全面对接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支持工业互联网标识识读、解析,为全社会提供不可或缺的标识服务。

-突出创新技术,共赋融合发展-

大会将突出区块链、5G等新技术与标识融合,从5G赋能工业互联网、区块链在工业互联网中的应用等话题切入,探索新技术如何赋能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其中,本次“‘智能+学院’标识应用专题培训”,将重点分享标识结合区块链、5G的应用案例,重点讲解区块链技术在工业互联网行业中的场景落地。

12月12日、13日,北京顺义,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北京)所在地,工业互联网标识产业生态,等你来!

Now,向产业各方发出召集令,邀请大家共同见证历史,创造未来!

你,在现场吗?!

你,不能缺席!!